05-5336000
流當商品
  • 流當重型機車 2018年 Kawasaki 忍者400
  • 商品名稱:流當重型機車 2018年 Kawasaki 忍者400

  • 商品編號:
  • 商品規格:
  • 商品市價:200000
  • 流當售價:NT$173000已售出
  • 新舊程度:8成新
  • 電話咨詢:05-5336000
  • 流覽人次:528
詳細介紹

 

Kawasaki忍者傳奇在車界打響名號,就如同日本忍者來去皆無影的速度感,其獨家風格的仿賽整流罩流線、霸氣與速度取向更是當代之最,足以與其他三大日本品牌抗衡的實力,新世代跑車的有機體元素,除了更佳運動化是無庸置疑之外,增添的科技感也讓Ninja車系在仿賽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超甜售價:173000(可議價)


【忍者400 規格】

車身型式 跑車

引擎型式 水冷2缸DOHC 8V

排氣量 399cc

壓縮比 11.5

最大馬力 45hp@10000rpm

最大扭力 3.9kgm@8000rpm

供油系統 電子噴射

變速型式 六速鏈傳

油箱容量 14L

啟動方式 電動

車重 168kg

軸距 1370mm

前輪尺碼 110/70-17

後輪尺碼 150/60-17

煞車型式 前後碟式

牌照稅 1620元

燃料費 900元


【改裝部品】

台蠍排氣管(原廠排氣管在)

電控汽壓式閥門

排檔假踏後移

可調式車牌短架

可調式煞車拉桿

前後熱熔胎

中置防倒球

駐車球

測柱加大鴨掌

PS.原地倒車過


【雲林當舖目錄】

雲林當舖相關流當品   

雲林汽機車借款簡介   

當舖實際借款案例分享   

在雲林當舖買流當物安全嗎?   

雲林汽機車借款社群連結   

斗六雲科當鋪在地新消息






雲林當舖相關流當品

  天然鑽石0.29克拉 18K金 時尚高貴男士戒指 九成九新

 流當大型重型機車,SUZUKI DL1000 日本鳥 V-STROM 多功能車

 台灣藍寶墜子重量:39克拉


在雲林當舖買流當物安全嗎?

在雲林當舖買流當品其實是最安全不過了,雲林當舖在收當物品時都要呈報當地派出所,收當物品都有有造冊,在政府嚴格規定的實況下雲林當舖更怕收到來歷不明的物品,因此持當人都必須要攜但身分證才可典當,店家也會影印一份身分證做留底,這是店家保護自己也是標配的典當流程當舖所釋出的流當品絕對都是合法的,並不會觸犯任何一條法律,當然大家最關心的贓物問題也可不用擔心,正如上述所敘,雲林當舖收當物品都要呈報給主關機關也就是當地派出所,因為黃金珠寶及某些物品都是不記名的,如果雲林當舖不慎收取贓物,主觀機關也會把此物品列為證物,當然就沒有流當的問題也就不會有買到贓物的疑慮了,各位民眾可安心購買。

 


雲林汽機車借款簡介

現在網路廣告已成為趨勢,當舖的廣告在網路上不但有網頁.粉專.地圖.等等,不僅尋找方便,還有很多評論可供參考,挑選當舖的好方法總共有三點。

第一點 可以透過通訊軟體在網路上尋找,可透過GOOGLE搜尋器搜尋當地的當舖網站或透過GOOGLE MAP地圖看位置與評論。

第二點 當在網路上尋找合意的當舖時,可先致電給當舖,與當舖電話中接觸,看接待的態度是否親切和善有禮貌講解是否清楚。

第三點 可以去店裡拜訪,到店裡後可看當鋪的專業度是否足夠,面對問題是否足一準確回答。

以上就是挑選中部地區(雲林,嘉義,彰化)當舖的三個方向,評價.態度.專業度,朝這三個方向就可以挑選到合意的當舖。


當舖實際借款案例分享 

李大姊嘗試到斗六雲科當舖訊問看,讓李大姊成功借到資金,雲科當舖蔡先生凝聽李大姊的遭遇後,借兩萬塊給李大姊周轉,雲科當舖得知李大姊目前沒有工作,在蔡先生的引薦之下在友人開的餐廳當清潔工,雖然薪水不高,但也是一份穩定的薪水,加上每月的補助款,已足夠跟女兒的開銷,李大姊頓時感到非常的溫暖,原本想說當舖借錢都需要一定的條件,沒想到不僅拿到借款,還幫忙找到工作,後來李大姊就開始恢復正常生活,每天上下班,工作相當開心,餐廳也提供餐點,女兒的病情也獲得控制,當舖方面,每月本利攤還預計在兩個月就得以清償。



雲林汽機車借款社群連結











雲林當鋪免留車社群連結

 雲林汽車當鋪LINE

連絡電話:05-533-5000

雲林汽車借款(免留車)網站

雲林當鋪FB粉絲專業

雲林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痞客幫(←點擊)

雲林雲科精品當舖網站

雲林當舖Google網路商家

雲林雲科當鋪地圖導航

雲林汽機車當鋪官方網站

斗六雲科當鋪網站

雲林借BLOGGER部落格

斗六當舖車借款中華網站

雲林斗六當舖借款

借款須知:

1、還款期限: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4、範例: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 =本金1+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斗六雲科當鋪在地新消息

雲林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免留車 雲林當鋪 雲科當鋪 汽機車借款 在雲林各大FB推廣社團上話題的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就是我們 

政府立案,安全保障。

萬物皆可當 歡迎來電詢問。 

只要有機車、汽車即可辦理。 

汽機車照常能使用,完全對生活沒影響 

房屋、汽車、機車、金飾、手機即可快速辦理 

《線上LINE詢問》:ID 055335000 

《客服線上詢問》:05-533-5000 

雲林機車借款 #雲林當鋪 #雲林汽機車借款 #雲林當鋪免留車 #小額借款 #學生借款 #薪資借款 #黃金典當 #鑽石借款 

斗六雲科當鋪【斗六區網站】

(https://www.yunke.com.tw/) 

雲林雲科汽機車借款【虎尾區網站】 

https://xn--nwqq5ap65b6pe55av4ci22i.com/

雲林雲科車借款【斗南區網站】 

(https://www.yunke99.tw/) 

雲林機車借款【雲科當鋪】 

https://www.yunlinpawnshop.tw/motorcycle-loan/

線上留言
  看不清,換一張
留言諮詢
暫時沒有留言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借款須知:
1、還款期限: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4、範例: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雲林斗六雲科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雲林當舖 / 網站地圖